乱雨
置顶
5月11日

休言万事转头空,
未转头时皆梦。

乱雨
6月19日

七点钟早起去给404取新买的猫粮,疲惫的背回来后给他添满美味的食物,顺便疑惑为什么本来这满满的一碗粮他一口都不吃,404看了看新的猫粮又泪眼婆娑的看着我,惊觉刚才倒掉剩粮时闻到一股腥臭味,原来快吃完的那一袋已经全部变质了,404对不起。
看着404在那里大快朵颐,我把自己扔回了床上,也感到一丝饥饿,但是我没有早起的习惯,家人并没有给我制作早饭,我只能饿到中午了。可惜今天是端午节,妈妈要回来给我带好吃的寿司,提醒我中午少吃点,那么我只能饿到下午了。
原来今天是端午节。
刚才在取快递的路上,我打着伞看见路边三三两两经过的电动车,脚踩拖鞋穿过崎岖的人行道,仿佛清明节一般,原来已经是端午节了。是夏天的雨。
此刻我躺在床上与摇摇欲坠的吸顶灯对视,眼睛逐渐刺痛,又翻身摸起手机打下无意义的一段文字,我并不知道我要干什么。我早已习惯了让上午在睡眠中度过,可这么躺着又觉得浪费时间,即便如此我却什么都做不了。
我感觉脑海里纷纷扰扰全是事情,如同这夏日热臭的细雨纠缠在一起:我需要回洛阳给404打加强针了,他的疫苗本放在哪里来着?记不清了……;七月中旬还有一个设群的正比大设要画,小红书也要持续更新才能不断流……;想到七月,七月九号还要去参加期末考试,我高一可什么都没学啊……;今天是端午节。
高考已经是十天前的事情了,中考也要不了几天,所有人都解放时我却要想着这么多事情……期末考试。
说来这个其实是想把大部分稿件都推掉的,能退的都退了,再不济也都是些工期长的,想到这里就感觉能好好休息下……期末考试。
到底为什么会这样?我原本给自己想象了美好的一周摆烂时间,为我焦虑又疲惫的神经带来松懈,却要期末考试……啊,期末考试要到了!
每当我想要闲下来的时候,就会有比原先更恐怖的工作降临,罪孽为何像一条野狗对我紧咬不放?清闲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是一个人,它又在哪里呢……
端午节是今天,期末考试也不远了。

乱雨
6月10日

我其实各方面观点都是很极端的,包括但不限于什么社达或者可能的庸俗唯物主义,这可能跟我没有接受过正常三观教育有关,我总有一天会学到的但我现在还没学到我离开智还远着呢,要是谁被我冒犯到了请说啊我以后会少说的啊啊啊……

乱雨
5月27日

我们能够理解他人的痛苦,恰恰是因为我们感受过类似的痛苦。

乱雨
5月24日

没有人能真正改变别人的行为,我们只能哀悼和接受自己的过去。安慰别人的注定不是我,杀死我的无疑是我。

乱雨
5月16日

食饱心自若,酒酣气益振。是岁江南旱,衢州人食人。